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注入“金融活水” 赋能乡村振兴 促丰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4: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俊雄一行34人到丰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丰阳镇党委书记李剑平、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先红陪同调研。

  图片

  肖俊雄一行先后前往广东宏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渔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丰阳四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丰阳镇成功引入乡村振兴企业落地的过程,以及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等,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支农惠农金融产品创新和政策供给及如何做好金融服务与农业产业发展有效结合,与该镇党委、政府、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肖俊雄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把握好“三农”问题,深化信息协同和金融科技赋能。通过这次调研,使自己对丰阳镇的农业产业和电商产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企业的金融诉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肖俊雄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远市分行将根据企业需求,推出更加惠企、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农业产业和电商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李剑平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远市分行与丰阳镇在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扶持乡镇企业发展等领域,加强紧密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助力丰阳镇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下一步,丰阳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通过国资公司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全力支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远市分行在丰阳镇拓展业务、做大规模,实现政企共赢。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刘楚阳

编辑:黄艺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