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保安镇:多措并举强宣传,国安意识入人心


来源:本网-保安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7: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而今年又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组织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意识,按照清远市委国安办和连州市委国安办的部署要求,我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镇高度重视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召开2023年保安镇“4.15”国家安全日宣传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细则,结合实际与上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综治办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好宣传活动,提升活动质量和宣传效果,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进村入户宣传。在圩日期间开展镇区“国安家好”主题宣传。保安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利用圩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同时进行现场答疑30余次,活动主要宣传《国家安全法》有关法律知识,扩大12339举报电话知晓度,使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水平。

  三是入企座谈宣传。我镇综治办联合经发办到镇区新塘工业园企业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跟现场座谈讲解的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企业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

  四是利用标语宣传。在单位内部、镇区、行政村及自然村通过粘贴海报、拉横幅、宣传栏、LED电子屏等多样化形式在保安镇持续开展国安知识宣传,使得国安知识覆盖镇区深入人心。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