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廉洁春联迎新春!连州东陂镇送春联入乡村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6:3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书廉政春联  扬正气清风”,“廉洁春联迎新春 风清气正墨香暖”……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春节气氛,1月10日上午,由东陂镇纪委主办的送春联过廉年书法公益活动在东陂派出所门口举行。

1月10日上午,由东陂镇纪委主办的送春联过廉年书法公益活动在东陂派出所门口举行。1月10日上午,由东陂镇纪委主办的送春联过廉年书法公益活动在东陂派出所门口举行。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以“廉”主题的春联、日历,用实际行动让“廉”能量从指尖流入心间,寄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对清正廉洁的美好祝福,呼吁大家过好年关,把好“廉关”,积极投身于正风反腐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产生100多余副作品,除送给过路群众外,还将送往东陂各大村委会、干部职工和干部家属。东陂镇纪委书记蒋菲菲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优秀廉政文化传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魅力,引导广大干部党员知纪、懂法、清正廉洁,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

【记者】段灿

【通讯员】黄锦燕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