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

深陷泥泞中?别慌,我们来了!


来源:连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5:22:0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日16时许,连州市公安局保安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查过程中,巡至石仔坳村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车陷进了路边的泥土中无法动弹,稍有不慎极有可能会滑进田里。

微信图片_20230404152315.png

        看到被困白色小轿车和满脸焦急的驾驶员,民警快步上前查看车辆被困情况,得知驾驶员多次尝试将车驶离,结果车轮却越陷越深。在仔细观察过地形 后,民警立即在附近找来了木方,铲开被陷车轮后方的泥土,并把石头垫在车辆的前轮作为支撑,然后两人负责推车协助司机将车倒出,期间,持续观察小车动态,以免小车发生倾倒。

微信图片_20230404152439.png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被困车辆推回安全地带。车辆脱困后,驾驶员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并对民警热情主动、为民服务的举动点赞。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