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交警重拳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10:18: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辆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严重威胁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还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了进一步改善市区摩托车、电动车乱象,彻底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3月1日以来,连州交警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整治,严查摩托车、电瓶车乱停乱放、无牌无证驾驶、闯红灯、随意变道、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3月5日,市交警大队在星河路靠河边路段、双车路华景路段、东门中路连州大厦路段、连州大道等交通主干道开展整治,确保对行经主要交通干道的摩托车、电瓶车的监管到位。针对背街小巷则采取流动巡查的方式,彻底打碎违法驾驶人以为在小街小巷违法不会被交警查处的侥幸心理。

3月1日至今,共查处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303起,其中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94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证62起,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55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员4起,摩托车、电动车其它违法行为88起,暂扣两轮摩托车、两轮电动车172辆,三轮摩托车34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还没有给摩托车、电动车上牌的市民群众,尽快到车管所或者附近便民服务点办理登记入户手续,同时做到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有牌证、限两人、戴头盔、靠右行,不随意乱停乱放,共同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共同打造连州文明城市形象。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捷 / 通讯员:廖建锋

图片:吴秋霞 / 编辑:陈英锋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