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摩电”整治延伸至乡镇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15:42:3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点击观看新闻视频

从3月1日我市开启“摩电”最严管控模式以来,在市区开展的整治行动有了初效,有力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日前,连州交警抽调精锐警力,深入各乡镇开展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确保整治无盲区,全力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秩序。





近段时间,农村地区生产活动日渐增多、农村交通事故风险有增无减及因春季多雨雾易引发的各种交通安全风险等问题突显,虽然全市整治行动开展已有数日,但农村摩托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仍然薄弱,不少人还抱有侥幸心理,存在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驾、驾驶无牌无证车辆,超员载人等多种违法行为。





3月10日,整治人员集中来到东陂镇,在镇内中心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查处工作。据统计,当天在东陂镇的集中行动依法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宗,其中,暂扣车辆60辆(三轮摩托车11辆、两轮摩托车49辆)。目前,“摩电”违规驾驶问题仍然严峻,连州交警将不间断在全市12个乡镇进行集中整治,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护民平安。

连州交警提醒广大群众:

虽然简易的交通工具给群众的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但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却万万不能忽视,切莫违规驾乘,否则自身安全难以保障,还会殃及他人。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平安连州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