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别任性!连州交警严厉整治车辆占道乱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8 09:34:2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连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3月16日上午,记者在市区荷香街看到,执勤交警正在反复确认违法车辆情况,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车上有驾驶员的车辆,对车主进行口头教育,并让其驶离现场,恢复路段交通秩序,车上无人的车辆,则开具违法停车处罚单。

市民:

以前这里停满车,对行人影响很大,特别是推着婴儿车,很不方便,就算一个人走路,都没有行人的通道可以通过。从13号开始整治以来,感觉好了很多,走路方便舒服多了,特别是摩托车通过畅顺多了,反正是觉得道路畅顺了,舒服了。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他们采取不定时巡逻方式,以劝导与抓拍相结合的方法,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劝导其驶离或进入停车场停放;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及时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拍照、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进一步净化路面交通秩序环境。同时也提醒各位司机车主,可千万别任性占道乱停车,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创造文明交通环境。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芳、邓永俊

图片:吴秋霞 / 编辑:陈英锋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