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巾峰路口至洲水路段开展专项整治,完成后将有大改观!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11:20:0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连州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制止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行为,规范土地市场和建设秩序,打造环境整治、安全畅通、形象美观的连州城市新形象,4月10日起,连州组织相关部门对巾峰路口至洲水路段公路两旁“脏、乱、差”现象开展“六乱”整治专项大行动。

据悉,此次整治以安全、干净、整洁、绿色为重点,对连州镇巾峰村委会陈屋村坳口、巾峰路与323国道交叉口对面、巾峰路与323国道交叉口对面往南100米位置存在的乱堆乱放、乱搭乱挂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对公路两旁住户、企业、个体户及商铺门口、公共场所、闲置场所及荒地乱堆放的杂(货)物进行清理,对临时违章搭建的棚舍、铁(木)架、公路限制区域未经批准的广告牌进行拆除,依法取缔公路沿线公路限制区域及利用该场地进行经营活动的水泥预制件等堆料场,整治公路沿线商家占道经营行为及沿线车辆、设备乱停乱放的行为。行动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在坚决制止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行为,规范土地市场和建设秩序同时,亦是打造环境整洁、安全畅通、形象美观的连州城市新形象的重要动作之一。

据了解,此段约3.6公里长的道路整治完成后,将在此增设人行道,并对道路沿线边坡绿化进行整治清理,结合沿线用地情况设置绿化景观休闲节点。

目前,连州已经制定了该路段的改造提升方案,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连州的城市品质、文明形象及国道沿线的景观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达到道路文明、沿线美化、安全畅通、管理有效的目标,居民也将获得更高的幸福感、获得感。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徐旭敏、刘正杰、易志刚

图片:吴秋霞、南方+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