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乱”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6:4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26日,连州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国道323线巾峰路路口至洲水路段进行专项整治,对沿线乱堆放、乱停放以及违章建筑进行清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安全、干净、整洁、绿色为重点,清理国道323线巾峰路路口至洲水路段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脏乱差以及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现象,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经营,拆除违法建筑物,清除违规广告设施,治理乱堆乱放乱停,清除公路沿线各类垃圾、杂物,通过对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达到道路文明,沿线美化,安全通畅,管理有效。


相关执法部门发出《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公告》,责令当事人在限定日期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在法定期限内仍未履行自行拆除义务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对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取得当事人理解配合顺利进行了拆除工作。

执法部门提醒,建筑物须经规划审批,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对于强制拆除措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扰、干涉,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信玲、刘正杰、高泽政

图片:林佳瑶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