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集中拆除违章建筑11处!连州“六乱“整治力度不减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10:22:4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创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5月12日,连州多部门联合行动,继续加大“六乱”整治力度,集中拆除违章建筑11处。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清理了国道323线巾峰路路口至洲水路段公路两侧可视范围的违章建筑以及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经营,乱堆乱放乱停等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现象。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采取机械作业的方式,对违规建筑进行拆除,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做到不留死角,整治行动开展如火如荼。

据了解,整治行动前,相关执法部门已经发出了《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公告》,责令当事人在限定日期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在法定期限内仍未履行自行拆除义务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对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执法部门提醒:建筑物须经规划审批,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才能建设。对于强制拆除措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扰、干涉,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杜妍、成兆祥、李俊杰

图片:林佳瑶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