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以为下班时间就没人管?连州联合执法夜查“六乱”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7:0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六乱”整治成果,治理辖区内占道经营问题,5月15日晚,连州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区内屡劝不改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范管理。

自“六乱”整治开展以来,连州的街道干净整洁了不少,原本习惯占道经营的商户也做到了入店经营,做到了还道于民、还洁于民。但仍有部分商户无视全市人民的努力成果,让一己私利给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抹了黑。

当晚,执法人员对市区进行巡查,现场共查处占道经营的夜宵档、烧烤档4间,并暂扣部分占道经营物品。

执法人员表示,“六乱”整治工作事无大小,无论是小商小贩,抑或是大型商场,都应该遵守城市管理条例,合法经营,积极为连州的创文创卫工作出一份力。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

图片、 编辑:邱剑峰

校对:朱志刚、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