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六乱”整治|违建“零容忍” 拆违不手软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2:3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我市相关部门通过认真摸排,于近日重拳出击。连州市住建局城监大队、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对连州啤酒美食广场以及鸿湖山庄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为确保违章建筑整治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下一步,连州市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强联合执法,有效打击和清理整治遗留的存量违建,并坚持常态化管理,对连州市区违章建筑进行逐一严查整治,确保管控落到实处,做到整治不彻底坚决不收兵。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营造优质空间环境、提高辖区城市品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魅力连州。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建筑物须经规划审批,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对于强制拆除措施,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扰、干涉,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杰 / 实习记者:丘玥

图片:林佳瑶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