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拆除违规建筑75处,九陂镇开展G107国道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1:3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6月24日,九陂镇政府联合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对G107国道连州市九陂镇路段沿线开展了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皆在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达到道路文明、沿线美化、安全通畅、管理有效的目标,打造环境整洁、安全畅通、形象美观的连州“南大门”新形象。

整治行动分3个行动组整体推进,整治G107国道连州市九陂镇路段沿线两旁的商家占道经营行为和车辆、设备乱停乱放的行为,依法拆除临时违法用地、违章搭建的棚舍、铁(木)架、公路限制区域未经批准的广告牌(灯箱),并对有违规违法行为的商家和户主进行耐心的教育引导,维护了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此次行动共出动市、镇、村三级工作人员200多人次,起重机、铲车、挖掘机共10多辆,共拆除违规建筑75处。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伟康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