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镇重点整治墟场“无牌、无证”车辆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16:22: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7月26日上午,连州镇联合连州市交警中队、镇郊派出所、城管中队、多个村委等多个部门单位在连州镇石角墟开展重点整治交通安全行动并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不开“三无”车、不乘“三无”车、举报“三无”车的浓厚氛围。


连州镇联合多部门在石角墟开展重点整治交通安全行动并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连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超文、镇人大主席黄运洪、交警中队长罗小明等到场指挥现场执法工作。

活动要求,要严格执法要求,确保整治效果,同时,加大宣传范围,增强防范意识。此次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三轮车及摩托车的违法违规行为,如查获无牌无证摩托车,并对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劝阻制止等。

上午的行动共查获摩托车、三轮车违法行为30多起,派发《致广大摩托车驾驶员朋友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通过此次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也进一步加强了连州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为全镇群众打造了更为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段灿;通讯员 何志军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