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开展“门前三包”宣传和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11:31: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有效推进“门前三包”工作,9月1日,连州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在市区多个路段再次开展“门前三包”宣传和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东门北路发现部分商铺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立即对商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期间还及时清理了沿路电线悬挂的易燃布料。对于不规范停放车辆的车主也进行引导教育。

      执法人员表示,打造文明、卫生的城市形象,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目前“门前三包”工作已进入重点整治整改阶段,市民如发现存在不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规定的行为,可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处理,为市民创造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潘云霞(实习)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