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开展最严交通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9·15”最严交通整治】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5:21:4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清远市公安局“9.15”最严交通安全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部署,9月18日,连州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行动方案,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长黄桂棠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联合交通、住建等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庆卫,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水清以及连州市局党委班子也亲临一线督导。 


多警种、多部门联合作战,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连州市公安局整合交警、巡警、治安、派出所警力,联合交通、住建、镇(乡)政府、农村“两站两员”力量,开展以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及农村公路为重点的严查“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摩托车等6类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超速、超载、超员、逆行、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认真组织开展严查高速公路11类、国省道8类、农村道路4类重点违法。共出动警力234人、警车60辆开展最严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 

 

 严抓严管,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全面查处交通违法不留死角

      (一)许广高速连州段:连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辖区中队设置3处执勤点,启动1处执法站,截止今日24时,共查处高速公路11类重点违法共87起,其中高速公路11类重点交通违法39起;旅游客车违法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7起。 

 

     (二)国省道、城市及农村道路:我局在国省道、城市及农村道路共设置14处执勤点,启动1处执法站,截止今日24时,我市国省道路、农村道路共查处交通违法564起,其中查处国省道8类重点违法58起;不系安全带11起;酒驾醉驾14起;不佩戴头盔44起;非机动车违法24起;城市行人违法10起;其他交通违法177起;农村派出所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6起。 

   下一步,连州市公安局将继续以最严交通整治为契机,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压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大力提升全市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平安连州

编辑:林佳瑶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