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拆!连州分批拆除市区多处违章大型户外广告牌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0: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28日,连州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联同消防、六乱办等部门,对连州市区多处违章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分批拆除,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茂军现场督导拆除工作。

      此次整治拆除的户外广告牌主要包括不规范、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记者在连州市顺和爆竹销售部看到,大型广告牌占据了整栋建筑外立面,窗户均被围挡,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告牌也开始生锈,影响城市美观,如遇上特殊天气,广告牌有可能掉落威胁行人安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行动中,执法人员聘请专业人员,调动吊车对这些大型广告牌进行拆卸。

      连州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违规广告、破损广告的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从我做起,自行整改违规广告牌,还城区美丽整洁的市容市貌,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信玲、成兆祥

图片:林佳瑶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