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最严交通整治】“零容忍”查处酒醉驾!连州市长带队督查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1:32: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连州预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4月8日下午,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庆卫带队去到连州市兴连大道交警执勤点、城郊加油站督导检查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市领导黄桂棠、邓勇军、陈仪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微信截图_20210420113257.png


  在兴连大道执勤点,唐庆卫详细了解近期交通出行情况和交通执勤点执法情况,并对前两轮的道路交通“百日攻坚”行动成效给予肯定。针对如何解决好酒醉驾难题,唐庆卫指出,酒醉驾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执法人员要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大酒醉驾查处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酒醉驾整治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取实现零酒醉驾。

  微信截图_20210420113313.png

  在城郊加油站,唐庆卫仔细了解近期该加油站“断粮”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断粮”“断修”工作,对无牌无证、没戴头盔摩托车不予加油、不得受理维修;各乡镇要发挥好综合执法机构作用,整合资源,合力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排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坚持日常随机抽查与明确处罚制度并重,把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做细做足,切实把好道路安全关。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捷、范婷婷(实习)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