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营造安全畅通道路环境!连州市长率队督查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16:16: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连州预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5月25日下午,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庆卫率队督导检查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市领导黄桂棠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526161443.png

  唐庆卫一行先后来到连州市三阳摩托车销售店、连州市兴连大道执勤点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唐庆卫对当前全市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运输这根弦,抓好源头,及时发现、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唐庆卫了解了连州酒驾醉驾整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制度,做到监管到位,工作细致,及时发现不足,为创建“平安连州”作出努力;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持续推进酒驾醉驾常态化治理,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强最严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治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让法治观念“入脑入心”。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佳瑶、易志刚

  编辑:黄楚森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