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四轮)行动迎检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0:4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连州市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四轮)行动迎检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微信截图_20211018111113.png

  会议通报了“百日攻坚”(第四轮)行动各项工作情况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行动各项工作情况。连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军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陈军指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力保障。各镇(乡)、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连州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多措并举,加快补齐短板,加强对校车、一危一货、摩电的管理,努力为连州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便利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耀平在会上强调,各镇(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谨记生命重于泰山,切实维护连州道路交通安全的持续稳定;要创新工作举措,将行之有效的举措固化为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找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监管、加大投入、软硬兼施,切实解决安全隐患;要切实履行尽责,高度重视一切工作,积极准备,迎接10月18日的考核工作。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袁安杰

  编辑:黄艺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