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严厉打击货车非法改装、酒驾醉驾……连州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1: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连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6月27日晚,连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货车安全治理工作,在辖区开展“清风2022”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涉及货车非法改装、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自“清风行动”开展以来,连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结合全市交通管理实际,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严厉打击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6月27日晚八点,连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职能部门已经在辖区内设置多个执勤点,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

图片

  据了解,交警部门接下来将加大对辖区货运车辆检查力度,集中力量错时、错峰开展整治,通过设置执勤点和日常巡逻模式,对非法改装、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目前,交警正加大对来往车辆人员的排查力度,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在执法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坚持宣传教育和依法查处相结合,使驾驶员认识到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

图片

  此次行动连州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7人次,警车52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103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9起,其中酒驾5起,货车超载3起。

  交警部门提醒,连州交警将不断加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守法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梁耀辉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