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个最严整治

夏季整治“百日行动”|连州公安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1:3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下面我宣布,行动正式开始,出发!”8 月 5 日晚,连州市公安局举行夜查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对行动进行部署强调,在一声号令下,参加行动的全体民辅警随即在全市范围展开为期三晚的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纵深推进、扎实有效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力震慑违法犯罪,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图片

  行动中,市公安局聚焦场所整治,重点对出租屋、小旅店、工棚、长租公寓等流动人口聚集场所和桑拿按摩、酒吧、歌舞娱乐场所、宵夜档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清查整治,强化管控力度,认真核查人员身份信息情况,确保行动打出声势,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同时,连州交警在部分路段设置夜查执勤点,严查毒驾、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行动期间,连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歌舞娱乐会所、交警夜查执勤点督导行动开展情况,查看询问场所治安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治安管理各项制度,确保安全、有序、合法经营;持续保持严管严查态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袁安杰

通讯员: 余冲 廖剑锋 

编辑:黄艺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