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整治】连州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7:0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连州镇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1月9日上午,连州镇联合市交警中队、镇郊派出所、镇、村(居)单位到连州镇石角圩开展送安全知识下乡、送安全宣传单张到户、送安全法规到驾驶员手中等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不开“三无”车、不乘“三无”车、举报“三无”车的浓厚氛围。

在石角圩,工作人员一行向当地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并派发宣传单张。提醒群众要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同时要求村一级要排查并坚决取缔非法改拼装车辆、报废车辆和无证车辆,严格车辆报废制度,对于已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一律强制报废,凡因报废、改拼装车辆上路行驶而发生的事故要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的责任;坚决依法查处超速、超载、无证驾车、违章停车以及拖拉机、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禁非客运车辆从事营运,一旦发现,对车辆进行没收处罚。


记者:陈捷 / 通讯员:陈志军

图片:吴秋霞 / 编辑:陈英锋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