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第1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来源: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0:59: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端午节将至,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吃上安全、放心的粽子根据《2018年连州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粽子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5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批次。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
1. 本次检验项目 .doc
     
2.食品抽检合格信息2018-11.xls.xls
 


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14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