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9: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连州市旺角百家超市门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食品保健食品重点场所科普宣传、整治食品安全问题、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现场接受咨询、进店宣讲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和商家宣传食品、保健食品、食品相关产品以及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相关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家庭食品安全指南》《什么是保健食品》《警惕!野生有毒动植物!》《常用食品相关产品选购/使用安全知识》《开展扫黄打非 构建和谐清远》《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内容的宣传资料3600份,摆放宣传展板9个,进商店张贴海报38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提醒广大群众购买食品、保健食品的时候要认清标识标签,理性消费,谨防上当受骗,鼓励社会各界勇于投诉举报涉黑涉恶涉黄行为。

宣传活动还邀请了安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你送我检”快检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摩和积极参与,市民纷纷拿出自己刚买来的蔬菜交给检验人员现场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活动现场共受理群众送检的蔬菜、瓜果、肉类52份样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和识假辨假能力,增强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营造了人人参与食品安全整治、共同抵制涉黑涉恶涉黄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