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组织主动与西岸镇马带村委开展联建共建工作


来源:连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11:54: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中共连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连州市教育系统委员会等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清远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连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三方联建共建的通知》精神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部主动同中共清远市技师学院直属第一支部委员会以及连州市西岸镇马带村委会联系,主动开展三方联建共建工作。

      今年4月份,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部第一时间了解连州市西岸镇马带村委会党委主题党日开展的情况,就各自党组织开展工作相互探讨,并沟通情况与中共清远市技师学院直属第一支部委员会及时交流。

       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还特别关注6月底连州市西岸镇马带村委水涝灾情,及时与该村了解情况,与中共清远市技师学院直属第一支部委员会商量解决灾情对策

       913日,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派出党总支委员和三个在职党支部的支委前往西岸镇马带村委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村民生活、农业生产、乡村振兴项目的情况,尤为关注村党委及下辖三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的措施交流中,校党总支特别重视帮助、鼓励该村适龄孩子就读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中职相关专业实施教育帮扶;同时,鼓励当地社会青年参加校面对成人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就读校(连州市开放大学)大专本科系列,提升学历层次。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表示:对入读的困难家庭学生实行有针对性的帮扶,通过教育及培训提升村民素质,助力乡村振兴。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