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海陆空军备模型展在连州市博物馆开展


来源: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2:5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军事科技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丰富春节群众文化生活,2023年1月10日,由广东华侨博物馆、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连州市博物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祖国之光——海陆空军备模型展”在连州市博物馆一楼临展厅开幕。

       据连州市博物馆馆长卢俊峰介绍,展览共展出60件展品,涵盖航空母舰、093核潜艇、99A主战坦克、歼20战机、武直10、东风系列导弹等众多我国现役先进军事装备模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我国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现代化的新成就。展览展出广东华侨博物馆收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陆空军备模型和航天模型包括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168广州号导弹驱逐舰模型、东风-11地地导弹模型、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模型、歼-11战机模型等珍贵的模型藏品,直观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国防建设和航天事业的新成就,本次展期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