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2019年医疗机构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连州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08:53:4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在推进县级医疗机构建设中,连州市人民医院按照“三级甲等”标准,增建一栋28574平方米新住院综合大楼(含120急救指挥中心)、一栋5280平方米感染楼和一栋11440平方米急诊综合大楼。连州市妇幼保健院按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准重新规划,异地建设,新建三栋总面积25770平方米大楼(包括住院大楼,门诊医技中心和行政教学后勤楼)。连州市中医院在新建15248平方米综合大楼建成投入使用的基础上,增建一栋8230平方米综合住院楼和一栋3569平方米的业务及回迁安置楼。连州市慢性病防治外迁扩建综合大楼建(14500平方米)已建成投入使用。

在乡镇卫生院建设上,东陂镇中心卫生院新住院综合大楼和星子镇中心卫生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已建成投入使用。西岸镇中心卫生院新住院综合大楼扩建项目正在筹建。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