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公租房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5:4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公租房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为确保连州市公租房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连州市住建局物业和住房保障股股长欧书林带队开展公租房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住保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南坪和巾峰公租房,对公租房的安全问题和环境卫生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在南坪东区公租房4号楼一楼发现下水道有堵塞现象,欧书林同志马上与市政工程股工作人员联系,最终商定解决方案;在巾峰公租房实地查看楼体安全状况,并督促住户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州市住房保障办会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所属公租房进行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将督促公租房管理方做好整改工作,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图片1.pn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