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问政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连州市河道采砂规划报告(2021年-2025年)》意见的公示结果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6:0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河长办关于加快推进河道采砂规划的通知》(粤河长办函〔2020〕98号)、《广东省河长办关于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和河道采砂规划编制工作的函》(粤河长办函〔2020〕110号)的文件要求,为维护河势稳定,规范河道采砂管理,保护河道及生态安全,在保证安全和生态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开发利用砂石资源,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广东省连州市河道采砂规划报告(2021年-2025年)》。

  于2020年9月25号至10月25日在连州市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没有收到来人、来信或书面形式的意见。

  连州市水利局

  2020年10月29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