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问政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连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结果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4 15:41: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和加强我市河道采砂管理,保障防洪、供水、水工程和航运安全,保护生态环境,依法合理开采河道砂石资源,充分发挥河道的综合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水利部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水河湖〔2019〕58号)、《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2019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连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方案》。

  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30日在连州市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没有收到来人、来信或书面形式的意见。

  

连州市水利局

  2021年2月4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