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 访谈直播回顾

连州市水利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8:1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俊杰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走进连州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提高工作政务公开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直播中,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河湖生态改善、中小河流治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节目主持人进行了交流。并就听众提出的村村通自来水工程的建设、水政监察、 水库加固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参与“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节目,近距离地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增强了水利部门和听众的互动交流,更好地推进我市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连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易志刚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