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连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时间安排的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5: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2020年连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连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时间:2020年7月12日,上午9:30—11:30。地点:连州市连州中学。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9日9:00至7月11日24: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需提前1小时进入考场。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其他事项以招聘公告为准。




连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