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公布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以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7:23:2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考生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以及进入体检名单和体检安排(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

  体检对象以考试总成绩合格(50分)以上按招聘岗位数与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2日、3日三天。

  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与报名表同版小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到达连州市卫健局(连州市湟川路3号)一楼征兵体检站集中签到。逾时未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二、体检注意事项

  1.没有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体检。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审核无误经同意后方可参加体检。

  2.考生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均衡饮食,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抽血和B超项目需空腹检查,建议考生可自备干粮。

  3.考生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凡在体检期间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违反纪律作取消体检资格处理。

  4.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体检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5.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结果公布前不得向本组以外的人员透露体检序号和体检医院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或聘用资格。

  6.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7.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告知医护人员,并由医护人员确定部分体检项目是当天体检还是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以及哺乳期的考生,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可暂不做X光检查,但要听从医生的意见确定体检项目(例如:试纸检验)。

  8.无特殊情况体检考生不得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医院。在确认所有项目都检查完无异议,得到同意后方可离开。

  9.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考生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天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须于接到复检电话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进行,逾期视作放弃复检。体检后电话(0763--6689971)拨通了但已体检者未接听,事后又不回复的,视同进入体检者已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并知晓本人体检不合格并放弃复检资格。

  10.每名考生须自备体检费(现金)400元,届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三、其他事项

  1.体检结果及考察通知等信息均通过连州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公布,请各考生密切留意。

  2.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体检的考生到医院体检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

  联系人:陈女士、郑女士  联系电话:0763-6689971。


附件:1.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 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 员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安排


连州市医疗总院

2021年10月26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