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连州市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4: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核,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组别安排详见附件1。

  二、 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面试时间为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7:30,按抽签顺序下午面试的考生午餐由考场提供。考生须在上午7:30分前到达考点。

  (二)地点:连州镇中心小学创美楼(连州市番禺路183号连州镇中心小学西门)。温馨提示:考场附近停车场车位有限,不建议自驾车前往参加面试。

  三、 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1.面试工作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面试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面试;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面试。

  2.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五、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2021年12月2日下午17时30分前,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公布。


  附件:1.面试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面试流程图


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2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