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延期举办2021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9:4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26日举行的2021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推迟进行,具体笔试时间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待定。相关公告将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以及2021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qylzrsjzp2021/)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连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联系电话:0763-6667036。   


中共连州市委组织部 

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1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