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水质环境信息

连州市境内北江流域2021年第四季度水质状况报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14:51:3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境内北江流域监测断面为龙潭码头 、双溪亭、城北桥、市水厂、潭岭水库(码头和湖中心)、清远民族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入九陂河排污口上游100米、清远民族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入九陂河排污口下游100米、连州市龙头山垃圾填埋场外排口入河下游50米9个断面。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表1的基本项目(24项)、表2的补充项目(5项)和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和加测项目(悬浮物、电导率、透明度、叶绿素a)(共66项)。

  第四季度龙潭码头、双溪亭、城北桥、市水厂、潭岭水库(码头和湖中心)、清远民族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入九陂河排污口上游100米、清远民族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入九陂河排污口下游100米、连州市龙头山垃圾填埋场外排口入河下游50米9个断面监测结果表明,所有监测项目均达到或优于《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I类的标准。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