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快讯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9: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连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和局工会代表走访慰问了留连退休老干部赖宝玲。

    陈永汉副局长一行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她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时传递党和人民对老干部的关怀,同时代表单位向她拜早年,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老干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在谈论交流中,老干部真诚感谢统计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