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录用辅警队员的公示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8 17:30:3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连州市公安局2020年5月26日批准并在连州市政府网发布《2020年连州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我辅警大队按照辅警招录办法,经过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验、面试、政审和体检等环节进行考核。经过连州市公安局领导同意,现对符合招录条件的袁震焘等5位同志的信息进行录用前公示,并根据当前公安局各属用人需求情况安排工作岗位(详见附件:2020年第二批招录辅警岗位安排呈批表)。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连州市辅警大队反映公示对象在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的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2日)。

受理单位:连州市辅警大队

联系电话:0763-6608626   联系人:陈勇志



连州市辅警大队

2020年6月28日

附件:2020年第二批通过招录辅警岗位安排呈批表.xls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