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连州城市运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告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0:4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城市运行安全防范工作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商铺、住户要自查是否有违法搭建棚并尽快拆除,否则将依法强制拆除。

  二、要对户外广告牌安全问题进行自查并及时做好防范措施。

  三、要对户外空调挂机的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及时做好防范措施。

  四、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和生活环境。

  五、要积极清理和举报背街小巷张贴“牛皮癣”和涂鸦小广告行为。

  六、要及时清理公共场所乱堆放的建筑垃圾、余泥渣土、废品、水泥墩等杂物和障碍物。

  七、各单位以及小区住户有屋顶种菜和堆放花盆等杂物的须做好防范措施和自行清理,确保安全。

  八、各小区、楼盘要及时排查各类设备、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要马上整改。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铺及住户务必按照本次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安全防范内容立即开展自查自改,并形成长效机制。各有关职能部门对各部门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设施要进行集中整治,对屡不整改的单位、商铺及住户责任人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通告。

 

 连州市“六乱”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8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