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连州市2021年普通高考信息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1:2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共有1738名考生报名参加夏季高考,考点设在连州中学。高考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考试科目及时间

上   午

下   午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数学(15:00-17:00)

6月8日

物理/历史(9:00-10:15)

外语(15:00-17:00)

6月9日

化学(8:30-9:45)

地理(11:00-12:15)

思想政治(14:30-15:45)

生物学(17:00-18:15)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各位考生尽量少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每天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并自觉接受核酸检测。

  高考期间,市政府开通高考专线,接送考生往返考点。  

  1.市二中内宿生。考生往返连州中学考点,由连州市粤运公交公司专车接送。

  (1)6月7日上午8:1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 11:4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下午14:10从市二中出发,17:2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

  (2)6月8日上午8:1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0:3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下午14:1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7:1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

  (3)6月9日上午7:5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0:0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10:2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2:3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下午13:5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5:55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16:20从市二中出发前往连州中学考点,18:30在连州中学上车回程。

  2.市二中外宿生。遇到恶劣天气考生可以乘坐高考应急专车,考生凭身份证和《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试准考证》乘坐高考专车到达连州中学考点。

   3.连州中学外宿生。遇到恶劣天气考生可以乘坐高考应急专车,考生凭身份证和《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试准考证》乘坐高考专车到达连州中学考点。

  4.社会生。遇到恶劣天气考生可以乘坐高考应急专车,考生凭身份证和《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试准考证》乘坐高考专车到达连州中学考点。

  为方便我市考生安全赴考,市区主要干道设立了5条高考应急专线。第1条由人民医院开出,经过慧光路,至连州中学专线;第2条由湟川路公安局治安大队门口开出,经连州大道至连州中学专线;第3条由城西人社局开出,经车站和北湖路到连州中学专线;第4条由碧桂园天辰湾开出经良江路、东门北路、北山路至连州中学专线;第5条由城北小学开出经三古滩小学、番禺路至连州中学专线。接送车辆张贴“高考护送专车”标识,由警摩开路。

  所有专线开出时间为:6月7日、8日上午8:00,下午2:00。6月9日上午7:30,下午13:30。

  如遇暴雨等极端天气,考生可以选择在连中饭堂就餐。考生用餐后,连中住宿生返回宿舍休息,外宿生可在自己班级休息,二中考生以及社会生可在连中体育馆和图书馆休息。

 

 连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