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10:22:4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和《2019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19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对象资格审核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公布,考生也可登陆报名系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审核对象的确定

面试资格审核对象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三、面试对象报考资格审核工作

1.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6日-8日9:00-17:30(中午不休息)

2.资格审核地点: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连州市连州大道西119号)。

3.考生可以委托他人递交相关资料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资格审核所需基本材料

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须现场提交《报名登记表》(A4纸,必须双面打印),及以下材料:

考生类别户籍要求基本材料户籍材料其他材料

不限不限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

准考证、

身份证、

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表要求的对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

计生证明。

不限连州市户籍(生源)√

“三支一扶”人员连州市户籍(生源)√“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退役军人连州市户籍(生源)√退出现役证件

建档立卡贫困户连州市户籍(生源)√户籍所在乡镇出具的证明

说明:

1.所有考生均需提供基本材料(所有证件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2日),其中,①应届毕业生不用提供计生证明,可先书面承诺未违反计生政策,待考察时再核实;②目前仍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需书面承诺9月30日前取得学历证书;③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2.连州市户籍(生源)的,含父母或配偶户籍在连州市的人员以及在连州工作累计5年以上的人员(入连州当地社保),各种人员需提供相对应的户籍资料。

3.建档立卡贫困户需到户籍所在地镇(乡)政府出具建档立卡扶贫困户证明。

4.目前仍在国有单位工作的人员,还须有国有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按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8月14日-15日进行,具体地点和面试场次待面试资格审核后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公布通知,不进行电话通知,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的后续公告。

2.请未能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分数和名次靠前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咨询电话:0763-6667036

附件:2019年连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名单.xlsx

                                                                                                                                                                          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