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连州:发扬“ 好人精神 ” 关爱道德模范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3:0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2日,清远市文明办一行到连州开展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关爱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当天上午,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在连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丽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连州市荣获“2020年敬业奉献广东好人”称号的成志疆,与其亲切交谈,对她2016年开始担任连州市西岸镇奎池村驻村扶贫干部以来的敬业事迹以及5年来为脱贫攻坚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戚华海表示,希望连州能够广泛宣传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形成关爱关怀先进模范机制,激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人们崇尚学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同时希望模范代表们能够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营造崇德向善、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图片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先进道德模范代表们分别畅谈感想,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立足岗位,以身作则,踏实工作,弘扬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图片

  【名单】

  2020年、2021年广东好人:邓育新、成志疆、黄智勇

  2021年清远好人:曾卫红、林少斌、刘洪蕊、陈军、黄丽霞、黄智勇、成国斌、成金松、袁白霖、杨睿。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陈捷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