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扶贫工作队携手爱心企业为连州市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7:18:4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连州市星子镇姜联村扶贫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携手爱心企业,为我市星子镇姜联村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当日上午,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团一行在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队的带领下,来到我市星子镇姜联村探望了黄丁上、唐念择、唐章长等5户贫困户,唐贵婷、唐伟鹏等4位贫困生以及星子清江学校田北教学点全校师生,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们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一批教学、生活物品等共计35000元。

据了解,扶贫工作队驻村后,积极入户走访,在制定该村扶贫计划的同时,积极动员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中来,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得知姜联村有许多贫困户需要帮助后,通过工作队牵线搭桥,促成了爱心企业对口帮扶贫困户、贫困生。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扶贫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他们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使扶贫工作凸显实效。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杜妍  李俊杰

图片:黄艺/ 编辑:林佳瑶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