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百年党史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3: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市委办党支部、团市委、连州镇政府、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北湖医院及多所中小学校在连州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开展“四联动”党员活动日、党史教育暨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微信图片_202104021001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100200.jpg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成员整齐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齐唱国歌、集体默哀、献花致意、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祭扫烈士墓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

  微信图片_20210402100202.jpg

  烈士虽长眠,精神永不朽,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烈士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发扬革命传统,继承烈士遗志,锤炼自身品格。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见习记者:范婷婷、袁安杰 / 通讯员:罗欢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