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戴少枚: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让老百姓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9: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前往连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调研连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高质量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19093140.jpg

  座谈会上,戴少枚听取了连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

  戴少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发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绝不允许有任何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针对重点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对标整改落实,重点整治交通秩序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环境卫生薄弱区域;切实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从多方面提升连州主城区的功能品质,同时要开展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加强学校对学生卫生环境保护、纪律管理教育宣传工作,鼓励家长、学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让老百姓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图片

  调研中,戴少枚一行还来到连州市融媒体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创新、媒体人才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工作情况。戴少枚表示,融媒体中心要扩宽融合路径,扩大融合领域,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发展,为连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陈捷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