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连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8:1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群众健康意识,9月21日上午,连州市人民医院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龙坪镇袁屋村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邀请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肠胃外科、风湿免疫科的专家团队,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把脉、开处方。当天上午,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骨科、脑卒中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耐心解答,并嘱咐他们如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检查治疗不要耽误病情,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改善营养、适量运动。

图片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在袁屋村委会文明实践中心为村民科普了脑卒中防治和海姆立克窒息现场急救法等知识,引导村民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素养水平,真正将为民、便民、利民举措落到实处。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杜妍 李俊杰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