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西江分会热心捐赠10万元支持连州疫情防控工作(附:捐款名单)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7:36: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2月1日,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西江分会向连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及疫情防控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连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西江分会送来的爱心表示感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据悉,我市本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西江分会心系家乡,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回馈社会,向连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捐款10万元及矿泉水、方便面、菊花茶等疫情防控物资一批,用于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充分体现连州企业勇于担当、积极主动的精神,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章配图

连州市非金属矿行业协会西江分会执行会长、连州市庆丰粉体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文强:今天我们在这里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就是向全社会弘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责任担当,倡导全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抗击主战场。我们坚信,在连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杜妍 袁安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