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2022年年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9 17:19:5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连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刘禹锡纪念馆燕喜书院召开。

文章配图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黄友建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部分,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履行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的时代使命。

黄友建认为,文史研究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度重视、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在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找到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连接点,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自豪感。

连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曹春生总结报告了2022年研究会各项工作,对2023年研究内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曹春生指出,在2023年,研究会要组织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以正确的理论引导会员进一步开展历史文化的研究;要继续配合做好《连州通史》的整理、校对和出版工作,并撰写论文积极参加全国各地的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提高会员的研究水平和宣传连州的历史文化;要继续配合好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市政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以历史文化研究助推连州的发展,助力书香城市建设。

会议还对2022年度陈文彪、易域勤、封日琴、周小明、廖锦华、孟自力、何联华、乔国华、黄世康、廖伟英、罗冬玲、成玉善、李伟涛等一批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刘正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