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用“四力”书写使命答卷!连州开展新闻采编专题培训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9 17:22: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连州举办2022年新闻采编人员专题业务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连州新闻采编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文章配图

培训会上,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黄世康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人物分析的方式,以《用“四力”书写使命答卷 结合连州历史“新闻人”之刍议》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员讲授了古代“新闻人”张栻、曾象乾、刘禹锡、孟宾于是如何运用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书写出他们那个时代的精彩答卷。培训事例丰富、语言精辟,个例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现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四力”,讲好连州故事,传播好连州声音,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传递新时代社会正能量。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袁安杰


footer底部